Saturday, January 7, 2012

2836 Carlsbrg

前几天在investalks看到Tabibho 提起买入Carlsberg ,于是去交易平台看一看,发现到2836 Carlsbg去年的EPS有43.58sen, 股息有58sen, 以当时RM8.48的股价来计算,也有6.83%的DY。

看他过往的股息派发纪录,二月份应该也会有满不错的股息,想想自己错过了在九月份买入GAB,这一次的Carlsbg就别错过了,新年快到了,买酒的人应该不少,加上股息的激励,股价也会上升。其实主要的还是想得他的股息,于是分别在8.51和8.48买入各一张,另外在8.45也排了两张。

结果出一个门回来,股价就飙升到8.70了,8.45没人要卖了。心里在想:如果星期一股价有回落,可能再进去买一两张?

买股以股息为本,应该错不了吧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